好久沒有勸拜了...不過這次真的是無心插柳發現的好料
話說我這個雖但每次去到哪兒回國後
台灣就會進口那裡的商品或者大量的商品,逼我垂心肝
這次~逛個家樂福~~也碰到瞎密美國週~~~

這個是美國週的商品之一,很瞎的名字叫『
紐約冷凍起士蛋糕』
聽起來難吃爆了....不過基於我回來後口味大改版
勇敢的買了一個來嘗試,才225圓ㄟ( 不到10塊錢...)
沒想到還真是爭氣阿這蛋糕
特此推薦給大家~~相信也不是常常可以買得到的,就試試看吧

包裝長這樣
我買的時候假設在怎麼不好吃就是一塊全然的乳酪....

打開內包裝長這樣就就人心寒了....
拆開包裝嘛~~還真是像樣了一點

等到退冰,一切開

品質真的是要給他拍拍手~~
不過下面的底是肉桂口味的我不愛
吃的時候已經退冰半小時,還有點碎冰成分在內
全退冰到常溫狀態應該更好吃喔~~
衷心建議大家試試

下篇要講大家吃不到的紐約美食。....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