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成田機場等了漫長的5個小時後
AA168班機提早了辦半小時多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
一個小時後,我見到紐約唯一的至親
神奇的開著大車在駕駛座上,在複雜的道路系統中上上下下
接著我暈機的後座力讓我不支的又睡去....
再睜開眼只來得及看見學校山下的terrytownn一眼
check in, 報到手續、搬進宿舍....安頓好梳洗完畢
回到寢室後我的義大利室友已經躺平
簡短的聊了幾句,我又睡了....
從今天早上凌晨六點家裡出發算起
我花了一整天來到這棵大蘋果的蘋果皮~~呵呵

初見面你好。我的圓夢未來完成式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