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午餐繼續探險當中,不幸踩到地雷....

當然,這純屬個人喜好,畢竟我們也是看到很多推文去的

 

雙聖規定11點前要點餐才能點得到早午餐

也是造成我們困擾的一點...就是因為起得晚才去破費嘛

那天早上不慎2人都早起,就趕得急忙得要死

到雙聖還險剩1分鐘...

馬上坐下,四處觀望 滿座的客人還真的讓人頗有信心

一翻MENU...遍尋不著所謂休勾大碗的套餐圖片

你看我我看你,摸摸鼻子點了各點一份餐

 

就降子∼哈先生的什錦蛋捲加個薯餅、一片烤土司、一點奶油一點果醬

我的充滿生菜的三明治....對切...

沒了∼啥薯餅馬鈴薯甚至配菜都沒∼∼

加上2杯飲料 一共是.....480多元....

而且足足讓我們等了30幾分鐘...

餓著肚子等 也沒有想像中的好吃

總之吃完感覺很貼切的是個冤大頭

下午繞繞逛逛越想越火

傍晚買了材料決定自己弄一份來洗腦

這是我第二天早上的成果

 

培根2片、起士奶油馬鈴薯泥、法國土司、

荷包蛋、香料小熱狗2枚 還有煉乳奶茶......

重點是 我只花了3百多....是花了一個小時啦....

供應了4份這樣的餐,4個人吃超飽∼∼

真是早午餐的迷思阿.... 哎....

arrow
arrow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