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來講京版神最後一天行程--環球影城

環球影城停留一整天
不想去的人再出發前就要申報好脫隊,還可以退門票費
造型師小舞跟他的朋友就繼續殺往心齋橋
我們,就快樂的撘著電車當一日小朋友~~

飯店就離車站不遠
導遊帶我們步輪10分鐘左右
雞婆的教我們怎麼看路線買票...( 很多人都沒在聽...)
畢竟看一眼就想放棄了...不哩阿複雜勒...
我真是沒自助旅行雷達.......

票跟咱們台鐵的有像~~不一會兒車就來了

到了影城園區,陰暗踢天色下排了約半小時的入場隊伍

第一項遊樂設施就直接被導遊半強迫參加--租租輪<---蜘蛛人

跟迪士尼或者全世界的大型遊樂園一樣
繼續排隊排了個天荒地老....
不過排隊路線上或偶爾有些小端景小佈置可以看看解悶
蜘蛛人是3D影像,還會噴煙噴水
所以我就成了這德行.....
不過蜘蛛人真的還蠻值得一看的
動態跟場景結合得很棒~3D眼鏡讓牽絲都牽到你臉上
有些團員一下來又馬上去排一遍

第二項玩的是侏儸紀
其實我覺得跟咱們六福村差不多
只是最後從暴龍跨下衝出來
幾乎是垂直的高差...讓一些夥伴又去排一次隊...
以恐龍為主題佈景很很詼諧~~

還有每個遊戲出口都緊接著主題商店
峨嵋公司四大台柱就穿著雨衣應景一下

為了保護不想曝光的同事們
只好把他們的臉畫花....
這個頭套真的太有笑果了
哈先生買了一個回來~~現在戴在家裡假哈士奇頭上

其實到環球我本來就預算要花些錢買頭套
樂園裡的頭套精緻又可愛( 有時很KUSO)
在裝扮KTV啪替或者跨年啦、萬聖節都好用
不過這次的環球主角們不太得我心
勉強示範幾款讓大家笑笑

大概只有陳太的凱第貓比較有效果
不過我真的很不愛三麗鷗家族...所以...省到了

第三個去玩ET
ET真的是我童年裡一個重要的關鍵人物
排隊的場景中出現ET長老
譏譏瓜瓜講的全是日文.....

爛爛的磁卡是紀錄你的座位
工作人員會對應號碼把你的英文名字輸入
最後ET會喊的你名字說阿哩嘎抖~~~

ET的周邊商品國內比較少見
挑幾樣出來給大家欣賞
因為太貴了我買不起,所以在店內狂偷拍

還有Q版ET唷~~跟小時候維尼應該是同樣概念

日本主力商品當然少不了這一位
據說有團員是粉絲~~狂買了超多大阪限定
門口這隻樹丹尼爾一直很紅
超多日本亮妹合照

因為真的不愛,所以沒進去偷拍給大家看
據說陳太買了不少手機吊飾
下次在跟她商借PO上來好了

大阪限定真的是一個厲害的手法
連華麗的扭蛋機比一般扭蛋貴很多
但也一樣是--大。版。限。定.....

粉紅妹斥資扭了3顆
到台灣她才跟我講,蛋殼是地球的造型ㄟ....
連地名、經緯度都有喔~~可恨阿~~沒買到....

還有一個新開幕的史奴比樂園
是專門給更小的孩子們遊樂的

只有三項遊樂設施....

史奴比還有一個厲害的商品

可愛得要死~~~誰捨得吃阿~~~
據說還有Emo的泡芙,不過沒找到就是了
日本人真厲害~~不愧是果子專家~

另外必買的商品好像是這個
下午下起雨來,觀光客都去買透明雨衣穿
才發現當地人都去買特色雨衣
穿起來好可愛唷~~在路上看到兩隻飛奔的史奴比

還有小朋友size的EMO雨衣
帶起帽子就真的是小EMO了...
但是他們的雨衣版型都是斗篷
台灣人可能穿不摜....日本妹穿起來時尚又可愛捏~

到最後唯一買的紀念品
就是去各個特色商店壓限定紀念金幣~~( 我還真無聊)
壓錢幣的幾乎都是小小孩...

很精緻是真的~至少我小花費就大回憶了嘛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在我壓錢幣的時候
發生一個小插曲.....
有個孩子在我旁邊等
我就讓他先
他一臉迷惑的看看機器,又看看我
我就努力跟他說
This is Emo....this is cookie monster.....
小孩子仍然一臉疑惑
後來,日本媽來了...小孩就激動的喊
( 指著EMO說)
ㄟ嚕莫~~ㄟ路莫~~~
對不起....我忘了日本英文要加重尾音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後來學會這招就很好用
問店員--ㄟ路莫掄扣抖?
他就把EMO的雨衣給我....

下午5點多,因為下了點雨的關係
大家遊興大減,陸續出了園區到周邊吃晚餐
我們選擇有名的"風神雷神拉麵店"
我點的是叉燒拉麵~~好好吃喔

加點一份日式煎餃,真是假會~~很平凡...不好吃
店內裝潢很平實的連鎖店風格
燈還是用扇子做的

菜單一覽~~在日本[是很值得推薦的
吃飽在最後一個藥妝店又拼了一趟

意外的找到了便宜的好粉~~之後再來介紹嚕
京阪神大致上就這樣結束了
之後來另外講,藥妝特輯與使用心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