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蒐集豆腐人其實相當隨性且不專業
但勉強還算得上粉絲等級啦....
恰巧知道豆腐人首席設計師來台灣簽名會
就"隨性且順便"的簽了個親筆簽名公仔摟 ( 炫耀~)

我是買素模讓他簽
他不但簽,還幫我畫上首會豆腐臉....
長睫毛的是我...應該算是有區別啦厚~
後面的簽名也不太一樣
感覺簽名公仔嘛~這種素模簽起來最有feel~~

簽名的小店在東區Pixie
店面設計得很有趣,我們可以用挑空看見B1的簽名會

簽名會在B1場地不太大
不過知道的人也是小眾...感覺就剛剛好
不擁擠...不喧嘩...氣氛佳~~

中間這位就是親子豆腐TO-FU的首席設計
Shinchiro Kitai 先生

非常一派悠閒的簽~每個都還要附贈小插圖
這就是公仔設計師簽名都很讓我佩服的地方
這麼短的時間還要保有極高濃度創意....
( 怪不得要配可樂娜...)

簽名道具無奇不有
設計師就得見招拆招....

真的是賺到了啦這位粉絲....
設計師從構圖到畫出來不到30秒ㄟ
( 還順著外圖框改變豆腐頭型輪廓有沒有~~)

設計師幫我簽小不溜丟的素模
簽完還跟我說謝謝~~人真親和

這些是幫排我後面的宅男簽的
他怕設計師簽他一個簽這麼多會不爽...
全部集合起來也很精采~~
小插圖畫的是這次主打-->臭豆腐人

哈先生順便也買了個臭豆腐人一起去簽
無心插柳抽到隱藏版~~~一大一小的豆腐組合
拆包裝的時候還被記者錄下來
但是我們的反應太平淡...應該不會播...

簽名厲害的地方在於--->連小隻的都簽ㄟ
我還講很大聲說『根本就是米雕師父嘛!!...』<--大不敬

羨幕哈先生嗎??
隱藏版又有親筆簽名
而且作者只簽今天的2點到4點喔
也就是說我發文的現在他已經在回日本的飛機上了...

那,讓大家陪我一起感嘆一個遺憾吧....
這個是去年公仔展我辛辛苦苦排隊排到的限量公仔

忘~記~帶~去~簽~~~
我是豬頭我是豬頭我是豬頭我是豬頭我是豬( 深深自責碎念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