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
看著小小的妳,我說不出一句話來
想告訴妳,這個世界是多麼的大
有好多好多...我說不完要嘰哩呱啦跟妳分享的
黑黑的小眼睛,妳看著我的第一眼
就像妳媽媽第一次笑著對我說:呵∼沒關係...
一樣的溫度,一樣有著包容力讓人安定下來
是阿,妳才剛過了人生中第一個月圓缺
時間還很多日子還很長
有一天妳還要替我們繼續走為完成的夢想呢~~

親愛的
妳出來以後,剝奪了我跟妳媽媽很多相處的時光
也輕易的讓我交出很多特權
我再也 不能隨時走在路上就打電話給妳們
因為現在妳真的聽得到了
不再是用水中波頻感覺媽媽情緒起伏
嫌我們吵,不再是踢踢肚子
小小聲的嗚嗚嗚,我知道我吵到妳了,乖
妳只要馬麻是妳一個人的....對吧?

馬麻是妳一個人的
阿姨也是妳一個人的
妳,也是我們唯一的小珍珠。
我真的希望,妳能永遠都相信幸福,好嗎?

親愛的
幸會了,這初見面的30天
好小好小的妳,還喜歡這個世界嗎?
世界上的我們,都好喜歡妳。...  
祝妳。滿月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