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據說好樂迪會在12/31日開始調漲
所以,就約了去唱2007最後的ktv....當然...也要裝扮
因為顧慮到大家步出包廂還要做人(跨年人潮又多)
所以選擇買上可以恢復平靜的--帽子變裝趴替

一開始大家都戴上自己帶來的主題
上左到右
焦皮-->泰拳頭套、小紅花-->飛行員
哈先生-->牛仔很閒、魚丸-->老芋仔戴頭花
下左至右
我堂哥-->報童、我堂妹及男友-->無敵蘿莉、小拋-->報童配花

後來...既然是容易變裝的道具...就開始自由搭配了

經過一番亂七八糟的搭配
每個人都有n種不同造型

這是我本人....不要在怪我了...我也是受害者....

這位是我當初很羞搭的同學-->放得非常開

來賓掌聲鼓勵~~(還帶演技看到沒)

小拋原本還顧美醜
後來被我們摧殘到自尊心打包回家
連金大班都出來了....

惡魔演的好阿~~渾然天成....欸...大過年不可以打人...

接下來是我美麗的堂妹c

只能說...上天很不公平....人家天生戴啥都好看
我堂妹應該是今天的帽后吧~~水啦~~~

接下來是她哥哥也是我堂哥
蘿利帽是我斗膽戴上去的....
小臉的人真是很難把帽子戴醜....埃...

不過由於他是此次大會的首席攝影
自然比較少照片.....(少了很多丟臉的鏡頭 ...)

接下來就是---豁得更出去的---焦皮~~

這些都是他不想戴的
為了謝謝他那麼配合
要幫他做個他最愛的造型---牛仔是也

左邊這款當然是他朝思暮想的--牛仔很忙
旁邊的就是牛仔很花.....
我個人是覺得花款比較好啦....投個票吧~~

唱完各自鳥獸散
剩4人寒風中還要去熱血一番
(真的很冷.....魚丸講話沒一句是不抖的)

(圖片來源;雅虎奇摩)
投名狀~~~
這部電影真的好帥~~~~
不過後來看報紙才知道結局被剪掉很多
姜午陽被凌遲的畫面有拍,沒有播....
希望dvd可以出完整版

2008跨年到處走。吃喝跨年夜。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