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來把上次沒用完的泡泡糖油珠做個了斷吧....
繼奢華風教學之後,相信大家跟上了進階版技巧
那就同方式應用,把水晶換成泡泡糖油珠,繼續發功∼
這次要教大家把沒是手癢扭一堆的扭蛋小東西戴上街


方法延續上次的技巧,材料也是差不多
上次沒用完的泡泡糖珠、問號勾 ( 用來當項鍊頭 )
雙圈2個、9字勾一些、還有扭蛋扭來的小東西小玩具


做法跟上次一樣,先做好一個再兩兩串在一起
配色小撇步---我是以白色作間隔,冷暖色系交錯一下
視覺上看起來就會比較平衡均勻

作成一條手鍊的長度
最好是用要戴的人的手去量,不建議加調節的部分
畢竟量身訂做嘛~~要有獨一無二合身的氣魄~
也比較好看拉
在頭加上一個圈後再加問號勾
尾端加上一圈

就完成了很基底的部分。....

為什麼很基底呢??!!
小紅花秉持著作品要可以自由搭配
還要可以不破壞再使用又應用方便之原則
有了這條基底手鍊
你就可以把你扭到的阿哩阿雜有的沒的拿出來搭配
譬如單配,挑個本身不小又造形不單調稍有質感的

就變成重點式主題手鍊~~

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把它的兄弟姊妹一起敗下來而有整套的
更可以變成彭派卡哇伊手鍊

大概測一下距離均勻的掛上
你就可以叮叮咚咚的去招搖了....

不過偷偷提醒一下,如果你個人屬於彭派系列
要嘛同主題( 同一種卡通 )
要嘛同色系( kitty 配 維尼的小豬 配 娛樂金魚眼... )
一樣可以立即變換,又可以恢復各自原狀~~~
希望大家喜歡摟~~

今天是耶誕節了
大放送也只有讓大家跨年用得上
那就來送紅衣小熊款泡泡糖手鍊~~~

有獎徵答
方法很簡單
這次來有獎徵答好了
請提供跨年有創意的去處...( 對...我有私心...)
然後告訴我你喜歡這個作品,想要帶著它去跨年
小紅花絕對會27號限時專送給你~~~

另外,泡泡糖沒用完想繼續看終極應用版的
也請留言給我喔~~謝謝大家~聖誕快樂......( 其實快過了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