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教學進階版的聖誕飾品....
其實是我自己要用的順便跟大家分享
參考誠品敦南內某捷克水晶飾品貴鬆鬆專櫃的項鍊設計
適合想奢華壓死全場的公主陛下們


首先這是進階版,所以要準備工具 ( 例如鉗子)
材料也比較專業一些 ( 也貴了一些 ...畢竟是公主款咩)
去問你家附近很會做串珠財神的媽媽阿姨們水晶哪裡買
跟著去就買得到這些水晶,我買的是捷克的
其他材料如下

(逆時鐘右到左)
一條鍊子、一個主要水晶墜、項鍊頭、雙環圈2個
九字針、小顆水晶大約40-60顆

首先先把項鍊頭裝到水晶墜上,鍊子穿入
如果你本身比較隨遇而安....那第一階段完成了
其實你也可以這樣帶著出門了
其他工具就可以收起來,反正項鍊頭用手就可以扳開


如果要更華麗,就認命再把九字針一一穿入小水晶球
另一端與下一個繼續串起
提醒你務必把接縫閉合...我知道你手很痠
想想它們可是昂貴的水晶阿...努力吧

串成一整條的水晶鍊
再把先前的墜子+鍊子的組合上來
左端對左端,右端對右端的頭,用雙環圈把他們串起來
就可以排列組合變化了,下圖是我不專業的示範

下面這兩張的戴法是小紅花原本就要做的形式
直接把水晶鍊在正中間加一小段金屬鏈條放墜子
適合跟我一樣好大喜功個性的人....真的很亮不是開玩笑的

配深v領啦....小洋装拉...都要這一味啦~~~百搭百搭
希望大家喜歡這個質感比較高的作品摟

如果大家喜歡的話
星期一12/24我會努力同場加映-->聖誕泡泡公仔手環
還要隨文直接送好康給大家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