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將要在下個月中去日本京阪神員旅
最近大大荒廢了魔獸的成長(...是的...半年了...我還在64級 )
努力爬妝文做功課,一切都為日本藥妝而賣力~
這個明星商品就是我意外的收穫,幾乎人人都讚口

我其實很討厭含油的卸唇眼,很常會瀕臨瞎了眼....
之前的愛用是FASIO的卸唇眼--偏稀釋乳液狀不刺激
missha這罐一直想試,但是缺貨好幾個月也是大家都在等
今天偏偏給我堵到啦~~哈哈
先說重點,它的成效比我想像中的好蠻多
畢竟小花牌是個平價的韓妝--後來還收店了--
我用一般使用FASIO的用量,敷約15秒
卸--得--非--常--乾--淨-----
不需要在什麼動作,幾乎都被溶解光了
連眼頭都不會在殘留髒東西
(之前我卸完都要再用食鹽水沖洗眼睛,棉花棒清眼頭)
而且,它不刺激,也不油膩,不會讓眼睛灰沙沙.....

總之從FASIO會成這個的好處應該就是減少拉扯眼睛的動作
它好像還有一些不錯的成分

看不清楚吧...來轉貼一下它官網上的介紹

產品特性

*重點彩妝專用卸妝液
*使用時不會有油膩感
 
使用方法
1. 使用前請搖晃,使分離的上下兩層充份混合。
2. 取適量沾濕化妝棉,輕輕擦拭眼睛及嘴唇四周即可。
 
詳細商品介紹
1.溫和的清潔防水型眼部彩妝、持久型口紅等彩妝,
   是雙層溶液型態的重點彩妝卸除用眼唇卸妝液。
2.不黏膩的清爽型卸妝液,
   含有五行草、桑白皮、何首烏等植物萃取物成份,
   可以鎮定因長時間的彩妝而疲憊的眼睛及嘴唇周圍肌膚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買的這罐是上個月新出的包裝
小花牌之所以會消失是因為商標被告
所以撤櫃進屈臣式裡低調的賣存貨
新商標好像是In Style`,依然平價路線不變就好
100ML--175圓
好消息是....現在第二件1折
壞消息是....我買走了唯一兩罐現貨
大家也不要怨恨我說我貪心,畢竟一罐是陳太拿走了....

說實在以前就還蠻常在小花牌買東買西的
指甲油也只有他們家我才不會脫皮 ( 指甲太乾太傷 )
分店都撤了之後小屈裡也不太有得挑選
上次去澳門在觀光區驚見小花店,馬上進去捕貨
不過澳幣算起來定價都比台灣定的高一些
來現一下我在澳門買的超可愛包裝跟新牌眼線筆

下面這是以前跟小花牌店員很熟時得到的贈品
小花阿~~快回來吧~~~
大家看到小屈就進去碰碰運氣吧
小屈不見得有小花牌設櫃
有櫃也不見得有唇眼卸妝油....
但是真的有買到就非常...非常划算而且可以炫燿喔...
(我後面那個結帳的就一直盯著我這兩瓶看)

最後附上MISSHA的討論板
http://www.fashionguide.com.tw/CateL/07/2_0_500_2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