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跟賴美眉還有海小豚餐聚
選了離我跟賴眉都頗近的晴西
這家餐廳我是一直都耳聞
直到那天去收款才知道他在我外接案的旁邊....

(圖片來源;http://www.h2ocity.com/gdaycafe/)
外觀很一般般....內部很塗鴉但稱不上精緻或者什麼風格
剛到的時候(大約八點)裡面鬧烘烘亂糟糟
自己找位置坐自己到吧台點餐取飲料一切自助
看看菜單很陽春,原來圖片都貼在吧台上給大家參考
這是我跟賴眉點的主菜
賴眉的咖哩炒飯,看起來是墨西哥菜

我的焗烤千層面,還附兩塊大蒜麵包

我們另外點了小東西來配
很安全的薯條,份量頗多

很貪新鮮的烤馬鈴薯餅
不知道味啥很有台味...很像欣葉餐廳的菜~~哈哈

海小豚到了之後我們才知道她在娘家吃過晚餐
她還是被我盧到點了傳說中的甜點....
晴西特製布朗尼

這一份要90圓的話...應該也算是有禮貌不失禮的餐
但是真的覺得沒有太大驚為天人的口感.....

這些餐是我們3人當天點的

再加上自己調配的紅茶每人一杯
總共530元....( 紅茶一杯50 )
份量跟價位平比起來我覺得偏高
畢竟她沒有餐廳氣氛或者服務...

總括來說,覺得名氣大過實質
不過還是謝謝賴眉跟海小豚陪我冒險犯難...

晴西餐廳
電話:2717-5927
地址:台北市 松山區 興安街180號1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