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搞拖到現在才一一把大家的禮物放來感謝
很多的驚喜...( 我最愛驚喜了說真的)...謝謝你們~
現在來一一跟大家分享我的超豐富賀壽禮
第一個是今年最早收到的--來自陳太

話說我們倆的手機從12禮那個撐到現在
電池壞透了不說連手機廠商都停產了是怎樣
陳太一次送一對...連哈先生的生日也先送了
我的是金色特別版....連包裝都很PLUS嘿嘿

第二個是超麻吉MOMO小姐
上人說我們前輩子是在河邊洗衣服的好姊妹
這輩子繼續糾纏阿....哈哈
她這人約我出來陪我大吃大喝
送我禮物我還嚇一跳...挖賽生日快到了喔
右圖是她送我的化妝水( 她也是妝水水的成員之一)
還包了500給我當紅包壓歳....
還帶我去做超便宜又好看的指彩
我的手放她旁邊真是難民貌...埃
下次再特寫她的手給大家看看什麼叫奶油桂花手

然後她強忍著不舒服陪我大吃大喝
這天下午感覺好青春阿....好像回到當年ㄟ新竹....
(momo說人會一直想當年就是老了...果然沒錯)

接下來是驚喜....來自高雄的沈小媽
真的讓我很羞捏~不好意思讓你破費了啦
一通到電話你竟然還給我說
『哪會破費阿...好幾年沒送啦...』
厚~是專門賺人熱淚的阿你


再來就是想都沒想到的超大驚喜
我很隨便且素顏的在公司超投爛額之際
突然有人找我( 是男的)
一開門一個仲介小男生
後面突然跳出小精靈孩子野小姐阿~~
我當場嚇呆茫....很不容易ㄟ這個小妞
她沒有我公司地址,我們也忙了一段時間沒一起廝混
竟然...埃唷...你真是揪甘心ㄟ啦
( 謝謝逸瑋抽空送精靈孩子來看我)

而且厲害的是正想買一個西裝外套開會穿
真是齁...阿你是上帝聽到我禱告咩
穿來示範給大家看

腰身之厲害的泥坎坎~謝謝啦~~~

還有這個大家比較不熟悉的學姊
我跟她也是從大學就忽然認識一直被她照顧到現在
巨蟹座的柔弱好脾氣小姐
去年親手邊了隻水晶羊給我
托跟她同公司的哈先生帶回來給我的小精品耳環兒


接下來又是驚喜一枚
焦皮是哈先生的軍中朋友
後來大家就變成都是好朋友啦
在媒體公司工作的他非常打拼
周五晚上常會來家裡補充冰箱裡的冰塊跟啤酒
這天晚上小紅花跟家人吃完飯
哈先生接到焦皮下班的電話說要來家裡聊天
非常正常不疑有他等到一來齁....搭啷~~

我朝思暮想的巧克力蛋糕阿阿阿阿~~
焦皮喔你這表第真是....( 高興到說不出話來~)
大家仔細看一下這蛋糕夢幻藝品好了

放上血多推廣的暢銷商品--少女大眼
好像青蛙阿...奇怪...

好啦好好看一張這昂貴又好吃得要命的蛋糕

巧克力起士....白色的部分都是起士
巧克力分甜度做層次,濃度都很足
謝啦~焦皮表弟~~

另外這個蛋糕是哈先生哈姐送的小驚喜
是白木屋最新推出的口味--蔬菜蛋糕

我們隔了2天才動它
在這個蔬菜快比金價貴的時代.....奢侈阿這蛋糕
真的用了很多種的蔬菜而且非常真材實料

剖面圖---夾層都有厚片番茄
恩~滋味真的好特別喔~~

血多送的豹紋眼鏡盒質感超好

而且剛好可以装下我新買的復古大墨鏡~真讚
我就說...送的禮物剛好是我要去買的真的很棒~~
像MOMO的化妝水...我本來那天要去買剛好就被送了
一整個很及時雨阿~~

哈大姐送的創意商品--是陶瓷蛋
包裝就很厲害...一層接一層

裡面有土還附種子可以種
但是要把蛋殼敲破我捨不得啦~
現在在我檯燈下當裝飾,燈一照感覺快孵化了...

接下來是我假借生日名目亂買給自己的東西
以下四項通通都購自東區一家公仔專賣店

下面這個Q比蘑菇質感超好~~
但是當手機吊飾才3周臉就黑黑了

還有誠品買的電路零件機械人
第一批是日本進口我買不下手
我買台版再製的便宜多了

原本熱血想要收集更多隻
後來想想還是忍下來了...畢竟老了要存點錢給小哈
這是機械人特寫

非常精細,跟電子有相關的人應該會喜歡
不過大家猜的價錢都跟我購入它還差很遠....
算是我狠下心買給自己的奢侈品

還有粉紅妹送的大禮
前年陳太送了我經典雙色夏利豪
我就一直在找配戒
粉紅妹本來要送swatch的skin
後來變成給我額度自己選....所以就得到了這個愛戒~

哈哈哈哈哈~~我的人生(夏利豪部分)可說是完整了阿~~

最後大家應該都很想知道哈先生送的禮物吧

一直很想要的usb轉接充電器插頭
而且還是豆腐人的~~~

只有這樣嗎??!!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哈先生說,妳要去威尼斯嗎?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毆耶~歐耶~~哈先生送我去威尼斯玩~~
但是只有三天兩夜.....

因為,是澳門剛開幕的威尼斯人

但是因為太熱門所以我們的航班跟住房時間都還沒搞定
謝謝哈先生~~
我的人生(澳門部分)可說是完整了阿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
根本沒這個部分吧.........

還有謝謝每次都是第一個簡訊祝福的MOMO
第一個部落格留言祝福的ELISA
親自打電話唱歌給我聽的你們大家
深夜凌晨短訊祝福的甜心寶貝們
謝謝你們~~我生日很快樂~~
(120度大鞠躬←阿姨練過瑜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