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先生說要帶小紅花在生日當天趴趴走
地點公佈-->就是生日5次來三次的九份~~
原因是這是哈先生第一次替小紅花慶生的地方
不過當時是一堆同學當掩護...現在只剩我們

在這裡過夜,才能欣賞靜悄悄的九份夜景
住的地方是我們第一次跟同學來時
在九份老街上的九重町
價錢不貴房間很小,以方便取勝

裝潢以復古風,房間 內部就剩民宿風了...

切克硬之後就開始老街上亂晃
第一站先來碗芋圓
這家芋圓賣的是景觀.....

特別來講一下小紅花今天的奇特裝扮
大半夜的硬是要戴新買的復古白框眼鏡
還有不聽哈先生勸告硬是要穿的短袖外搭
.....超像簑衣的啦....還被對照到.....

老街感覺不太有變化
感覺就是很賣老....看看這張有夠復古中藥行
(還有被我講了一晚上的---我生日---喔耶~~)


商品也是令人拍案叫絕阿~~
這個明信片以前是古蹟系列
現在出古玩~~不管會不會努力組裝就買了它好幾張

這些是老闆組好的樣品借我拍
如果有收到我寄出的明信片的人
通通都要組好寄回來給我....(都30了還任性)

還有這個真是搞笑斃了
仿日本海洋堂出的樂天食品系列吊飾

我一直在觀察身邊日本觀光客的反應
準備作出必要的狡辯...

另外還亂買了真的很經典的明信片
復古商店系列....真的太強了....
我依然是拍組好的樣品給你們看

這個原理只是立體書這樣
而且它是單層次喔....

還有我很愛的復古理髮廳

自從旺福的肝功能障礙mv之後
我就很愛復古理髮廳

亂買的戰利品還有哨子...
自從去一趟北海道回來就很注意這種玻璃飾品
你知道在小樽音樂盒博物館這些多貴嗎??!!
日本人來也買到起笑....

我買的不是這些
等另一台sony修復再補上跟大家分享

夜宿老街上的好處就是
買完了回去睡一下
半夜餓了又可以出來吃吃喝喝

連阿蘭草粿也不用排隊....呵呵~
阿婆芋圓也不用...還可以選位置

大人在這個時候打來祝壽
讓我非常緊張不停消失的圓仔們...

悠閒的晃到泥人吳那條巷子,大半夜當然關了
烤香腸的老闆看到小紅花打不停的咯
親切的招待免費茉莉花茶
哈先生點了香腸家紹興酒蛋
老闆要我們進去看電視坐一坐

店裡整個塗鴉真是太經典了...幾乎沒有空白處

而且老闆還一直招呼,老闆娘一直續杯
這麼低價的消費卻這麼被熱情招待...

一如牆上說的...老闆...你人真好~~~

吃飽喝足打嗝康復
哈先生逼我一定要來這裡合照
著名的阿妹茶館....半夜還是很多夜貓來喝茶

旁邊還有駕的公車牌
多晚我還是要戴墨鏡.....

這是第二天剛醒來的九份

九重町準備的兩人份早餐算是豐盛了
待到11點退房我們就順勢下山
還了車繼續去下一站吃喝

生日趴趴走。未完待續

P.S.
謝謝大家的短訊跟來電
下下篇會一一列出感謝名單
還有等sony w100康復還要跟大家分享禮物們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ppyr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